我院社团发展中心举办第一次社团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8-09-25浏览:444设置



925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社团发展中心在院办505召开了2018届社团成员第一次见面会。会议由社团发展中心主任张涵主持,“小康之翼”新乡村建设学会、春秋学社、人才开发协会、学研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全体干事及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涵首先对到场的所有同学表示欢迎,并与社团发展中心成员、各社团社长一同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她又对今后的社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她还指出:社团发展中心和四个社团就像一只手掌,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握成拳头、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随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为了增进大家的感情,现场还举行了一些小游戏。最后,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社团发展中心和社团成员间的互相了解与信任,而且为以后社团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历史文化学院 周俊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