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工作指导会

时间:2018-09-26浏览:336设置


为更好地指导与协调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926日,我院于院办107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原方主讲,2018级辅导员袁田与20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会议初始,原方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读博期间的真实感受,告诫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多次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人进步。接着,原方老师就团委学生会工作在新学期的开展进行方向性指导。首先,要求各部举办活动一定要“接地气”,把参与权逐渐下放到大多数同学手中去,并拒绝“形式主义”活动;其次,加强部口之间的协调运作与团结合作,讲求及时性与高效率。原方老师语言幽默而不失恳切,在场同学认真聆听,收益颇多。会议最后,袁田老师作出发言。他表示应当谨记原方老师的教诲与指导,同时要重视“团结”,以大局观为意识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再接再厉,为历史文化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团学工作指导会议旨在激励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使之具备先进性、进步性的学习与工作意识,以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同时也为我院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吕晓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