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会

时间:2018-12-18浏览:638设置

1216日下午,我院于东教二202教室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会,参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聆听了张老师关于考试事项的讲授。

培训开始时,张老师首先讲解了教师资格考试的概况并对教师资格面试备考流程做出指导。之后他对考试的三个环节分别进行讲解。他认为同学们首先要进行职业认知分析,发现自身兴趣,发问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原因,并能够不忘初心,以教师的身份要求自己。在试讲环节,他推荐同学们能够选择趣味性,观点性较强的课题,并能够用史料来充实自身的讲课内容。在答辩环节,张老师嘱咐一定要从教案的五个方面展开,并进行教学反思。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效利用时间学习,在备考期间一定要梳理基础知识、巩固重点知识,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教师资格证培训,使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利于帮助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梳理考试大纲,有针对性地备战备考,提高考证通过率。

(历史文化学院 高丹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