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时间:2018-12-18浏览:703设置

20181217日,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院长苏全有、党委副书记张壬、党办主任黄秋啸、各级辅导员老师、2015级全体考研学生及各级学生代表共同组织参与了考研助力活动。

活动中,巨永明书记上台给即将考研的学生们提供了几条建议:充满自信心,并规划好蓝图;考前要仔细梳理知识框架,考试中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同时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苏全有院长则上台言明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嘱咐考研的学生要有平常心、有信心,时刻保持思路清晰灵活。随后各位老师都发言预祝所有学生考试成功。2016级、2017级及2018级学生代表依次上台祝福,2018级辅导员袁田更是为考研学生题字“考研必胜,金榜题名”。活动最后各级学生代表送给每位学长学姐一颗橙子,寓意“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我院学子加油鼓劲,并预祝所有学子在漫漫求学路上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

(历史文化学院 王兆真 汪梦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