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浏览:525设置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与学生宿舍收看两种方式进行。1218日上午,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40余人在崇德楼105办公室观看大会直播实况,2017级辅导员王若茜一同参与。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观看结束后,王若茜老师总结说:我们要从这次观看学习中有所收获,纪念改革开放,并将为此奋斗作为自己的目标。最后,几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其中,2017级学生杨宁宁表示:“我们正在享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带来的成果,我们也要做到改革开放再出发。”同时,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宿舍内收看大会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积极观看并分享感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感受改革开放的成果,明确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更有利于在全院营造共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浓厚氛围。

(历史文化学院张晨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