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组织开展“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2-20浏览:480设置


1219日中午,我院组织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在崇德楼105会议室开展“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金明蕊主讲,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参与活动并发表讲话。

首先,金明蕊同学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变化与成就,视频中谈到了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九大召开、中国天眼竣工等重大事件,并提到了袁隆平、屠呦呦、南仁东等杰出人物,视频结束后,金明蕊同学详细讲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巨变及意义。接下来,赵海斌同学谈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家庭用具的变化,其他同学也随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巨永明书记为此次团日活动作出总结,表示此次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全国大会的重要作用,并嘱咐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的深刻变化,坚定的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本次理论学习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变化与成就,更有利于在全班形成爱国、爱党的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陈铃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