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元旦师生联欢会

时间:2018-12-25浏览:588设置

锦簇芳华迎千禧,才艺双全树新德。20181223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琅嬛嘉青辰,千载又芳华”为主题的2019元旦师生联欢会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02教室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院长苏全有、党委副书记张壬、团委书记原方、以及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各专业班主任、多名教师出席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本科生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共分为音乐舞蹈表演、小品和情景剧、互动游戏等几部分。活动在一则诙谐而又感人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院长苏全有发表致辞,给予学院师生最诚挚的祝福。接着,多变的乐器串烧和激情的舞蹈串烧燃起现场气氛,民谣与独舞也将活动渲染出诗情画意之情境。小品使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情景剧表演则通过讲述大一新生一年中的变化给大家带来不少的温馨感。郭委老师和原方老师感于现场气氛,献曲《广东爱情故事》和《父亲写的散文诗》;巨永明教授也倾情演唱《夜色阑珊》,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带同学们回望改革开放初期的风貌。活动中场的游戏环节老师学生齐参与,大家欢乐不断,个个喜笑颜开。最后,以朗诵《致小18的一封信》结尾,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之中圆满结束,大家带着最真的感动和最美的期待给予本次活动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为师生搭建交流情感、展现自我的平台,共同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使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抱以极大的热情与充足的信心。

(历史文化学院 王兆真 吕晓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