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班主任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9-01-08浏览:410设置

为做好诚信考试,增强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18日上午8点,我院2018级在东区综合楼311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班主任李海燕主持,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网络上一些考试作弊的视频,视频中的同学作弊手段都很高明,但都暴露在了摄像头前;接着,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一旦发现作弊,今后的评优评先甚至就业都会受到严重影响,她多次提醒同学们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考试纪律,同时列举了一些考生因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自觉诚信考试。同学们逐一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庄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李老师安排了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假期间不要轻信校外劳务中介,以免上当受骗。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一定会端正考试态度,杜绝作弊行为,发扬良好的考风,为自己的诚信人生扬帆起航。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我院各班将陆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历史文化学院 杜奕欣 袁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