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进行2019级入党理想信念教育

时间:2019-09-29浏览:355设置

             

为了推动新生入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92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东综102室举行了“2019级(入党)理想信念教育”。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2019级辅导员娄铂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娄铂讲解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原因与意义并对同学们入党表示了恳切的希望与期待。接着,巨永明书记就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讨论,他指出,大学生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合理打算,不能虚度时光,要勇做社会主义事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接班人。随后,他就古今中外形势讲解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与党的历史,强调同学们要有国家情怀,家族情怀,做一个有意识有担当有理想信念的青年。

最后,巨永明书记指明组织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入党,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为社会主义事业,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正确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的国家意识,民族意识,有利于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激发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爱国爱党,在四年大学生涯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历史文化学院 何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