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30浏览:335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及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029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会议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展开。袁田首先带领大家对党章党规进行了逐段逐句的学习,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自身进行检视分析。支部党员轮流发言,既讲出了自身的不足,也对同支部的其他同志有所警醒。袁田还提醒大家,尤其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袁田向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勉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信念坚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历史文化学院  李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