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0-01-14浏览:30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张壬主持。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学院院长苏全有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教学方面、科研方面、校外资源获取、专业建设等几个方面全面、认真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随后,学院工会副主席靳惠作年度会费使用报告,为大家详细说明本年度会费收支和使用情况。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的主渠道,既有利于学院落实职权、规范程序,又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主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 (历史文化学院 李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