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时间:2020-01-14浏览:426设置

岁月如梭,白驹过隙,新的一年已经来到了,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我院于19日晚18:30在教职工生活广场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近百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会伊始,学院院长苏全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苏院长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兢兢业业、齐心合力,学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另外,苏院长也期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更多的辉煌;最后,苏院长也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蔡蕾老师的豫剧《朝阳沟》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篱笆墙的影子》、《滚滚长江东逝水》带我们重温了经典歌曲的美好、《母亲》致敬全天下辛勤付出的母亲。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带来了钢琴演奏、魔方表演等。晚会中间还穿插了亲子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抢凳子》,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氛围欢乐祥和。

晚会在一曲悠扬的《欢乐今宵》中拉上了帷幕,教职工们情不自禁,纷纷走上舞台,用歌声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和对学院美好的祝福。

此次晚会,既展现了历史人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历史人同心协力、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新的一年,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历史文化学院  李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