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0-02-20浏览:59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219日晚,我院召开“2018级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我院2018级辅导员袁田、2018级历史学一班、历史学二班、人力资源管理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燚琛主持。

会议伊始,历史学三班班长李燚琛向同学们解释了每天线上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尽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健康打卡。接着,历史学二班团支书贾诗涵提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个好的心态更为重要,以向上的心态学习,认真看老师发放的资料;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要过于焦虑,相信一线的医护人员,相信国家。接着,由人力资源管理班学生代表王海洋发表讲话。他表明,此次疫情给了他独处的机会,他在独处的过程中进行了感悟与反思;他还表明,此次疫情让他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集中力量才能办大事。最后,由袁田老师总结会议。他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了以下几点:未经批准,任何学生不得私自返校;在家要做好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不要过度摄取疫情信息,调整好心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业上。会议最后,袁田老师再次强调,如有困难要第一时间与他沟通,要相信国家相信党,终会战胜疫情。

与此同时,历史学一班、世界史班、文化产业管理班也相继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在家中的学习效率,更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历史文化学院 殷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