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外教授新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1-22浏览:117设置

1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外教授新年工作座谈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副校长李雪山教授、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王记录教授、校图书馆馆长苏全有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原瑞琴教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院党委书记王霞主持座谈会。

 会议开始,王霞书记代表班子对各位教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表示感谢。院长巨永明就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说明。教授们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育、博士点申报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十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交流充分,气氛热烈。

 李雪山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顶层设计,重点抓住和解决好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引进、培育政策,切实引进对学院发展起关键作用的学科领军人才;采取有效措施,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力争学院在高级别科研项目、学位点建设上取得突破。

 王霞书记表示,这样的交流座谈要常态化、制度化,及时沟通,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