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团支部组织两会学习会议

时间:2022-03-14浏览:313设置

为积极响应两会号召,领会两会精神实质。37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105室对两会进行学习,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原方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在庄严肃穆的伴奏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课。接着,团委书记原方讲述了两会召开情况和两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先进理论,加强团支部思想阵地建设,赓续传承会议精神,做到人人重团结、人人求团结、人人促团结,努力做担当者而非旁观者、践行者而非清谈者,把更多人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之中。最后他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切实承担起党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希望。此次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使历史文化学院组织部全体人员收获颇深。历史文化学院组织部全体人员表示,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动力,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学习大会的开展有利于保持历史文化学院团支部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作出战略性规划,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青年心中高高飘扬,努力将团支部建设得更好!

(历史文化学院 韩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