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培计划省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期)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2-11-13浏览:624设置


111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省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期)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党委书记李峰、院长苏全有、副院长刘葳葳,以及50名学员老师参加会议。乔传宁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苏全有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师培训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成立领导小组,选聘优秀授课教师,全面保证培训质量。他要求培训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扎实备课、用心教课提升培训教学水平,学员要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真正学到知识。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用结合。

刘葳葳针对培训项目给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位参训老师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二是希望各位参训老师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不断积累培训经验,提升培训质量;三是希望各位参训老师能够运用好河南省的课程资源平台和学院搭建的在线培训中心这两大在线资源,多与专家老师沟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省骨干教师项目培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培训计划,组建专家团队,精心设计各个环节,确保培训质量。此次国培项目的开展,对提升我院师资培训工作水平、打造高水平的师资培训基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苏松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