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关于网络安全的会议

时间:2023-09-14浏览:109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2023912日上午10点,历史文化学院于崇德楼305开展了一次针对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的主题会议,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吴广飞和副院长王守谦等莅临本次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无小事,全体学生一定要认清信息时代下的网络安全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强化网络安全管理,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与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形成科学、高效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

本次会议从多个角度阐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警醒在校大学生明辨网络是非对错。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答题活动,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的内涵,丰富网络安全知识,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周雨霏 孟君豪/文 韦嘉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