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时间:2023-09-15浏览:134设置


为重温航天精神,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培养学生探究科学的兴趣。53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以实时直播形式收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李峰书记表示:“神舟十六号的成功发射,不仅生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中国载人航天精神,也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太空敢于追梦、勇于探索、永不止境的科学探索精神。”吴广飞副书记讲到:“我们要利用好这一教育契机在青年学生中开展‘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学习教育,带领青年学生充分学习航天英雄的先进事迹,充分挖掘他们身上闪耀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2021级车佳霖说:“我们会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永攀科技高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正青春”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积极作为,答好青春“担当之卷”,在民族复兴这场“接力赛”中,跑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最好成绩。

宇宙探索无止境,太空奏响中华曲。本次组织收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提升历史文化学院学子探索太空兴趣的同时,激励青年学生继续学习践行中国载人航天精神,踔厉奋发、笃定前行,用实干诠释初心,以奋斗成就未来,把青春热血融进时代洪流。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车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