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投身新生军训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3-09-14浏览:204设置

2023912日,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为全力做好新生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历史文化学院以老党员带动青年党员的方式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积极响应学院号召。

军训期间,学生党员按时到岗、轮流值班,时刻密切关注新生的训练动态,帮助新生保管个人贵重物品,时刻密切关注新生身体状况,及时处理军训场上的突发情况,恪尽职守,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院党总支为党员先锋岗进行了物资筹备,为学生准备了葡萄糖、碘酒、棉签、藿香正气水、红花油等。与此同时,党员先锋岗配备了帐篷及桌椅,为身体不适的新生提供休息场地,并在军训休息时间为新生答疑解惑,疏导心理情绪,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环境,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党组织的人文关怀。

党员先锋岗的设立,不仅为新生训练提供悉心服务,保障军训顺利开展,师生党员更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党徽闪耀在军训一线,让志愿“红马甲”活跃在军训一线,带动新生热爱党、拥护党、走进党,加强对新生的价值引导。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车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