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相关精神的学习

时间:2023-09-19浏览:118设置


躬耕教坛,奋楫笃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精神并转化为外在行为,919日下午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团学成员在崇德楼205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相关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信中强调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针对内容,李峰指出我们新时代青年更应将学习放在第一位,用知识武装自己,为民族复兴做出贡献,应对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接着,团委负责人深入学习层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点明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此次学习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中汲取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才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努力奋斗,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不忘党组织寄予的厚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历史文化学院 李 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