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灯火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3-10-28浏览:156设置


为展现河南师范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历史文化学院文体部组织举办了2023年“灯火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艺术潜力,提高了学生的表现创造能力,深入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以“灯火照亮前路,艺术装点人生”为主题,分为上,中,下场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四位主持人意气风发,游刃有余地引导活动的进行。热情似火的舞蹈,悦耳动听,婉转悠扬的乐器演奏,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激动人心的大合唱使晚会精彩纷呈,幽默风趣的小游戏更是锦上添花,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风采。在热烈的掌声中,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灯火艺术节”演出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学生充分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同时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本次晚会吸引和鼓舞了学生参与艺术活动,促进了艺术水平的提高,陶冶了个人情操,锻炼了艺术鉴赏能力,振奋精神,增添乐趣,丰富和活跃了课余文化生活,为师大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创造条件。                         (历史文化学院 马悦琳 李婉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