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参加指导历史文化学院 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07浏览:38设置



1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六个重点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李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雪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会议目的。他提出,在过去一年中,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特别是对科技、教育、人才工作做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学院特色,将上级精神理解到位、明确具体措施,将工作思路和干劲及时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

2023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