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15浏览:352设置


11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院长苏全有、书记李峰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广飞主持。

该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广飞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为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工会密切联系群众,将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不懈奋斗;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首先体现在亿万劳动者身上;继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各级工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选好配强工会领导班子,热情关心和严格要求工会干部,重视培养和使用工会干部。

主题学习结束后,学院工会举行座谈会,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就如何更好联系职工,促进学院工会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

最后,吴广飞强调各工会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在学院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把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推动工会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工会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缪小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