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书法作品入围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时间:2023-11-16浏览:143设置


   近日,经全省各高校自主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审,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评审工作已结束。我院2022级历史学二班学生李文帅书法作品《宋词选录》入围,并在郑州师范学院美术馆展出。


   作为全省大学生的艺术盛会,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代表省大学生艺术教育的最高水平,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于今年3月份启动。一年来,全省各高校迅速行动,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活动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普及性美育活动。组委会收到各类作品共计三千余件,从1026日开始到31日,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共赴盛会,283个优秀作品将在郑州师范学院展览、展演。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探索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工作路径,将美育教育融入大学生人才培养全过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统筹、推进备赛展演工作,鼓励大家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学校光荣革命传统,力求打造文艺精品、产出美育佳作,参赛师生默默耕耘艺术实践、沉淀艺术修养,全力备战大赛,争取在省级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历院学子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和勇担时代使命的青春故事。

(历史文化学院 袁田 李文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