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1-21浏览:109设置


119日至1121日,历史文化学院举行了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两个主题,分别“文明实践添活力,志愿服务正当时”和“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

本次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各团支书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下,借助演示文稿,围绕各班主题有序开展。2023级历史学一班和历史学二班围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邀请了学长学姐们分享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展开深的交流与讨论。让同学们对如今的就业现状有了更加深刻了解,对自身的未来发展也有了初步规划。其余班级以“文明实践添活力,志愿服务正当时”为主题,用多元化的方式向同学们说明了青年与实践、青年与服务之间的关系,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促进自身发展,推动社会发展。筑牢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锚定奋斗目标,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强国征程、民族复兴,在实践中主动挺膺担当、建功时代、开创未来。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历史文化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与担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善成,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历史文化学院 赵睿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