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3-11-29浏览:145设置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普及党史知识,弘扬红色文化,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历史文化学院于1118日在崇德楼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分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在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没有拉开差距。在抢答题环节,小组成员间合作紧密,抢答迅速、沉着应答。风险题环节,题型难易自选,答对加分,答错相应扣分,风险与机遇并存,“残酷”的赛制激发了队员的昂扬斗志,将竞赛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各参赛选手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的竞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主动性、自觉性,更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车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