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时间:2024-01-18浏览:99设置


优化专业课程,提升师资水平,既是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指标,也关乎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新年伊始,历史文化学院紧扣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和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开展了一系列教研活动。




202415日,中国史系组织部分青年教师,首先在学院506智慧教室就中国史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展示和研讨。乔传宁博士长期从事中学历史教师“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组织者和主要任课教师,首先介绍了教学教法类课程的教学经验,对本科生师范技能培养提出了建议。冯小莉博士是省级创新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得者,展示了她的参赛课程,并结合参赛要求,就课程思政原则在授课过程中的实施路径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马小能博士作为省级一流课程主持人,分享了一流课程的申报过程和经验,并基于我校教学督导要求对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历史文化学院王守谦副院长主持了本次研讨活动,中国史系十余位青年教师受邀参加了座谈。

(撰稿:吴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