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4年度跨专业大类转入考核安排

时间:2024-03-18浏览:1798设置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管理办法》(师大教〔20234号)和《河南师范大学2024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将于319-20日举行2024年度跨专业大类转入考核。现将有关考核安排如下: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历史学类基本理论与知识(不区分转入专业),时长为60分钟,满分30分。

时间:3191500-1600

地点:历史文化学院406教室

2、面试

时间:3201500-1900

地点:历史文化学院305教室

3、考核流程

(1)参加笔试和面试时,考生均需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提交可供核查综合素质的纸质证明材料,如大学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绩点排名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所有材料均需加盖转出学院公章。

(2)面试之前,所有考生需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束后在考场外候场,依次进场参加面试。

(3)评委就面试内容对考生进行提问,考生如实回答。要求言简意赅,条理清晰。

(4)考生结束笔试或面试后即可离场。

考核结果将于320日当晚公示。

 

                历史文化学院自主选择专业工作小组

                       2024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