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4-03-16浏览:326设置

为帮助考研同学更加全面的掌握复试和调剂的相关信息,缓解复试压力,提高综合成绩,316日历史文化学院于崇德楼406展开“考研复试指导大会”,特邀我院考古系副教授鲍颖建老师莅临现场,针对性地解决考研同学对复试与调剂的疑惑。

会议伊始,鲍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名额分配的原则和指标计划,建议学生根据所填报的学校及专业,预估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重点强调了复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以英语为例,提醒学生提前做好充足的英语介绍与复试技巧。最后,对于调剂过程中摇摆不定的学生,鲍老师建议要明确态度,对调剂院校的选择做好规划,不要因为犹豫而错过接受录取的时间。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复试和调剂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我院此次考研复试指导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资源,注入了信心与动力。我院2020级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学术功底迎接复试,最终步入理想的学府,开启人生道路的新篇章。

(历史文化学院 荆丹 宋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