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4年度新一轮院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4-03-25浏览:36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和细化院内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论证工作,历史文化学院于2024323日针对各位教师的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举行新一轮的分组讨论活动。



本轮院内论证会共设五个分会场。中国古代史方向论证会以宋代为断限,分为上下两组。中国近代史、考古学和世界史等学科方向各设一组。各组论证会邀请院内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的资深专家参与评审,对各组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圆桌式论证。


各组论证期间,各位教师就社科基金申报材料的选题、框架、思路、评审标准及部分细节性文字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申报书之中的问题,给出详细的修改建议。此次会议过程中,与会者新见迭出,令人有启发深思之处,俯仰皆是,为此后系统性完善申报材料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撰稿、摄影:李小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