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苏现伐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306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效率,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3月23日,环境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卫忠、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董长雨以及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共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包书记就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就是及时了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随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学生活动、住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意见。包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各项问题,同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探讨,提出可行性方案。最后包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解决学生们所关注的问题,并将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之一,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发现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拉近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学院以后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