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发布者:苏现伐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371

3月25日下午,环境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参加观看的有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书记包卫忠首先阐明了此次教育视频播放是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而进行的,希望在场的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把握自己、有所反省。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蜕变》和《廉政中国》,视频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深受教育。视频播放结束后,周建国院长强调,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也希望与会的党员干部将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牢记心中,要远离腐败贪污的高压线。

最后,包书记再次强调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会后继续通过其他方式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相关视频,加强学习并有所反思,做一个政治坚定、工作勤奋、真心为民的党员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