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者:张笑乾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474


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1031日上午九时,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郑州召开。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通过网络平台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完开幕式后,大家畅所欲言: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四个河南”的宏伟蓝图。受大会的鼓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会后要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多种方式加强党代会精神宣传,学生党支部要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主题思想汇报等活动形式作进一步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