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笑乾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45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毕业生党员顺利转移组织关系并在离校到工作单位期间继续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68日下午在化学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院团委副书记董长雨、2015级辅导员张鑫、2016级辅导员刘敏、研究生辅导员王朋涛,以及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奋发进取。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在活动中发言。他强调,所有党员都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永葆热情,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牢记“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的校训,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为规范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董长雨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组织关系转接做出了强调说明。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