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项目重点资助

发布者:张笑乾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378

628日,我校2017年“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项目评审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经过评审,我院工会申报的“基于微信平台的‘环境教工掌上之家’建设”项目位列25个参评项目的第一名,获一档资助,资助金额为一万元。

“基于微信平台的‘环境教工掌上之家’建设”项目将基于微信公众号或服务号平台,整合学院教职工入会、组织活动、会员管理、维权在线、帮扶救助、惠员团购等功能,打造“教工掌上之家”服务平台。以此为基础打造互联网+工会六大阵地:办公、学习、宣传、文化、娱乐、公益阵地。该平台以职工需求(维权在线、帮扶救济等)为导向,将宣传工会政策、普惠职工有机结合,倾力打造员工身边的“职工之家”,实现工会工作与时俱进。

校工会2017年度“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是推进全校各级“教工之家”建设内涵式发展的有益探索,旨在调动各分工会创新“教工之家”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批有创新、能复制、可推广的“教工之家”内涵式发展的工作品牌,发挥好“教工之家”在聚人心、助成长、促发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教工之家”建设的内涵式发展,努力把全校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教工之家”。

据悉,今年共有25个基层分工会参与项目的申报,最终有15个项目被评定为获资助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其中,一档资助5项,资助金额为10000/项;二档资助7项,资助金额为8000/项;三档资助3项,资助金额为5000/项。


(相关新闻链接:http://www.htu.edu.cn/2017/0629/c8954a99206/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