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检查我院党员活动室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624

121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一行到我院检查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情况。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实地检查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党总支书记马新峰汇报了学院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原则、建设标准、党建工作的相关制度以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员活动室的建成使学院党员日常活动有了规范固定的活动场地,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意义重大。

张向战对我院党员活动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建活动场所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阵地,希望我院合理利用党员活动室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办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创建性开展好党建工作。

(环境学院  师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