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友海为学生党员和骨干上党课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637

谢友海为学生党员和骨干上党课

  

1226日,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在二楼会议室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张笑乾主持。

谢友海从中南海新华门上“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围绕党的宗旨的形成与发展、基本内容、涵义以及如何践行等方面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诠释。谢友海列举了雷锋、焦裕禄、黄大年、李保国、新乡先进群体等先进典型事迹,鼓励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掌握服务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笑乾就我院今后如何更好的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

  

 (环境学院师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