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Griffith大学张山青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86

  

2018319日上午,应环境学院邀请,澳洲Griffith 大学、澳洲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张山青教授在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Rational design of electrochemical system for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院长蒋凯主持,副院长朱桂芬、苏现伐以及学院的科研骨干教师和研究生等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开始,张教授首先介绍了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的概况、研究方向、科研团队等,表示欢迎我院师生去澳洲做博士后和博士研究。在报告中,张教授分享了他从做基础材料到材料应用到商品中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他在电化学分析、水质监控、氨气在线监控,锂电池和钠电池等方面的卓越研究工作。张山青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每个问题都给予了认真、详细地解答,并就产品性能、催化降解、海外攻读博士等许多教师和研究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