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54



68日上午,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2014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鲍林林宣读建议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名单。主席台就坐的各位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教师代表曹治国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负所学、才尽其用,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并光大环境事业。毕业生代表、2014级年级长王宗威通过对大学四年生活的回忆表达了对师大的眷恋,并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向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万慧林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谢和美好祝福。

院长蒋凯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不辞辛劳奋斗在行政、教学科研一线的各位任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行政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敬意。他向即将毕业、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始终怀有爱国兴邦之志,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人生目标。在树立长远职业目标的同时,更要根据实际工作环境及时调整心态,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第二,静水流深,有容乃大。希望各位同学要保持自信、理性、平和的心态,独立思考,戒骄戒躁,真正沉下心来建设国家、造福社会;第三,勤学不辍,与时俱进。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希望大家既要懂得脚踏实地,又要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求知若渴,虚心若愚。

现场,毕业生代表向各位老师敬献贺卡和纪念品,表达对各位老师的感激和爱戴之情。毕业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校歌》激昂豪迈的旋律中结束。

毕业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而是一个崭新人生征程的开始。愿各位“师大环境人”无论走向何处,都能时刻铭记师大校训,传承师大校风,弘扬师大精神,怀揣各自的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环境学院 陈贞瑜/文  侯雪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