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29


613日下午,我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化学南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教务处、环境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共有5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晓品、罗亚红获一等奖,张鑫、吴青、李想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做了点评,他对于教师的充足准备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控制内容、注重课程思政、多观摩学习以往参赛视频等建议。樊静代表学院评委组作了点评,她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在教学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从专业角度指出了提高课件质量,加强肢体语言表达能力,合理控制讲课时间,加强科研与课程融合等建议。随后,其他评委也针对每位参赛教师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看法,大家共同交流学习,提升进步。

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环境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师德师风的重要举措。通过历届大赛的开展,有效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进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为建设和培育学院特色的教师教育文化奠定了基础。

(环境学院 师 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