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767

626下午,我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近五十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新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71号)文件精神,并带领与会教师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教育时报》关于李芳老师的报道,李芳老师的事迹引发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马新峰指出,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马新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各位老师发出几点倡议:一是要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二是要学习李芳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三是要学习李芳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四是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五是学习李芳同志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要充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身边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仅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责任,更要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成就学生、奉献社会,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环境学院 师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