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再走访 入户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1760


116282335435082256

为了深入推进 “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与帮扶对象的关系,72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再次前往柳湾村困难群众谢保堂家中,实地走访看望精准扶贫对象,全力以赴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慰问过程中,马新峰与扶贫对象谢保堂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情况等,并为谢保堂详细讲解了全家人目前所享受的健康扶贫、光伏电站发电收入、农产品交易分红、易地搬迁等一系列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依靠勤劳的双手,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脱贫致富。最后,马新峰温馨提醒谢保堂,天气酷热,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详尽详实的了解到了最新扶贫政策,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爱。我院将继续开展好后续结对帮扶工作,为帮扶贫困户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