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64

911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化学南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马新峰书记带领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简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马新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把握其内涵、铭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上,与会老师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教书育人水平,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环境学院 李文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