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14

IMG_95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1130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南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弘扬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为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马新峰从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学院实际,结合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为在场大学生全面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马新峰指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是我们党和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李文博 袁凤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