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66

为做好新乡市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准备工作,126日上午,我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马新峰传达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准备工作的总体部署,并对我院迎检准备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标准要求。马新峰强调,新乡市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学校良好形象塑造、社会美誉度提升乃至文明单位创建。马新峰要求全院师生切实做到: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做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作为检验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增强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严格按照分工、夯实迎检责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师生主人翁意识,引导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乡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对照工作标准,认真查漏补缺,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认真查找、尽快整改,狠抓落实、力求实效,真正把迎检任务落到实处,使文明行为成为自觉和习惯,营造“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为新乡市增光添彩。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