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55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在我校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我院于1217日上午组织教师志愿者在我校大门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副书记谢友海、副院长苏现伐亲自带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模范带头,全院12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从早上720分到中午1220分,全体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和文明礼让牌,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保障了市民交通安全,营造了学校大门口主干道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疏导交通,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我校师生和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为新乡市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