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05

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大会视频同步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积极讨论。

庆祝大会的胜利召开,让在场师生激动不已、新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铸就了中国发展史上的巨大辉煌。大家决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从伟大的改革开放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院学生会主席、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万慧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子,希望更深入地参与到中国未来的改革开放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任伊凡表示,40年来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作为共产党员,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表示,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共同见证了改革开放后国家天翻地覆的巨大变革。未来的中国发展,需要我们加倍努力!

党总支书记马新峰表示,改革开放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的更高更稳,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奋斗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