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31

  

113日晚,环境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教职工新春茶话会。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院长蒋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谢友海、副院长朱桂芬,学院教职工及部分教工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刘书卉、张彦灼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

茶话会上,院长蒋凯做新春致辞,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新春祝福。他指出,经过全院师生的不懈奋斗,环境学院在2018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努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茶话会当天正值腊八节,学生代表为现场老师及家属端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并送上节日祝福。茶话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萝卜蹲”等一系列趣味游戏一一呈现,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茶话会现场还为一季度过生日的老师们举行“集体生日”活动,大家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老师们集体上台合影留念并进行“旧物交换”。茶话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新春茶话会的成功举办,让老师们真切感受到环境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了人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懈努力,兢兢业业,努力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环境学院 党 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