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65

为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校党委要求,我院于117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上,谢友海讲解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要求。随后,学院1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马新峰、谢友海根据述职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从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11个党支部进行现场测评。

马新峰总结讲话,就2019年度各党支部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将党建责任抓实抓小抓细,贯彻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二是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