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附中党委书记包卫忠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融合、加强科级干部培训考评机制建设、学院文化墙建设等意见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马新峰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包卫忠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会议主题把握准确,存在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针对我院2019年工作,包卫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查找出的问题和省委巡视督查反馈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深入剖析,建立台账,制定方案,做好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推进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思想统一、认识到位、班子和谐,真正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环境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